爱狗人士请发言

【K漏】今晚直播糖分不完全记录

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
其实我的金鱼脑已经快忘光了,说的话不一定每个字都对的上,我真的只记得大概了(iДi)
建议没看的还是嗑一发屏录
他们always糖度满分❤

【1】
直播刚开始。
哦漏:大家好我是KBShinya~
KB:你有毒吧?
[ 然后直播就卡了反反复复这一段,甚是鬼畜 ]

【2】
KB:吧啦吧啦吧啦吧啦
哦漏:我要学轻功你不要吵!
[ KB:哭的像个两百斤的喵喵.jpg ]

【3】
KB:我这什么破手机?我才用了多久,他这么卡?
哦漏:那是网卡,不是手机,我给你开个 热点,我申请了那个流量卡他说全国多少流量……
KB:虚伪的兄弟情义!你先把晚饭钱还我再来跟我讲流量的事情!
[ 不许凶我们漏漏!我们漏漏这么贴心给你开热点你还要凶他!!!桥豆麻袋?!不是兄弟情义???emmmmm…… ]

【4】
KB:谢谢哦漏QAQ的老公送的233(还是666来着)
哦漏:你胡说!你在这里乱编名字!乱编弹幕!
KB:我没有!真的有这个人,你自己没看到弹幕!
[ 我们胖次老师评价说:太油腻了,腻歪,牙疼 ]

【5】
弹幕:你们520怎么过?
KB:520很多阿婆主一起过好吗?不要说的只有我们两个一样。啊,在一个房间,是分在一个房间住啊因为一人一个他支付不起啊!
[ 那我只有提前祝你们520快乐了,手动滑稽 ]

【6】
弹幕:那bml还有哪些阿婆主啊?
KB:这个我不能说,这个真的是保密的,我说我自己来彩排了都不太好。
过了一会儿。
KB:没法唱歌,因为这个酒店隔音太差了。
哦漏附和:嗯嗯,隔音很差,没法唱。
KB:我们刚刚吃饭还听到少恭走出房间的声音……
哦漏:你在干嘛(꒪Д꒪)ノ你不是说了你不能讲!哎呦我真的服了你了( ̄□ ̄;)
[ 感觉漏漏那一瞬间特别宠我一定坏掉了 ]

【7】
哦漏:……那个那个,我们就可以组队了!
KB: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组队?
哦漏:……因为一起玩比较好玩
[ 傻KB男孩子说要组队就是要跟一起打游戏啊! ]

【8】
接下来是今天把我笑到住院的一段!!!
KB:我昨晚熬夜看小说,本来以为他完结了,结果他这本没写完,哎!
沉默良久
哦漏十分内涵的开口:你怎么不说是什么类型?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
KB:什么类型……就历史小说啊什么类型……
此刻弹幕已经开始刷历史耽美小说了。
KB:慌乱.jpg
不是,就是历史小说!是那种穿越到清朝然后帮助自己朋友登上皇位的那种!!!
[ 为啥感觉越描越黑ヽ(゚Д゚)ノ ]
哦漏:嗯,有历史元素的,小说。
KB急到拍哦漏(or自己)大腿(or背)
[ 我也不知道拍的哪儿弹幕说的拍大腿(⊙…⊙))]
你在说什么!!!就是历史小说啊啊你们不找乱想!!!
哦漏再补一刀:嗯,这种小说大家都还蛮喜欢的(笑)
弹幕此刻已经失控了……
KB:突然晕厥.jpg
然后KB强行岔开话题,还被哦漏说,你还强行转移话题。

【9】
终于打到了30级以上可以建势力了。
哦漏建的势力。
叫。
逼儿势力。
KB:尼玛!
[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 ]

【10】
最后是一个脑洞,大家就当看个热闹。
哦漏:点的外卖还没吃完……
KB:我的吃完了。
哦漏:啊那个豆浆你还没喝啊。
KB:那个豆浆太难喝了,我就喝了一半。
嗯,哦漏的游戏ID叫,豆浆油条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